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月亮圆的中秋节

月亮圆 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
没有春夏秋冬的家 流传千年~
我想这首歌,我们这个年代的,都有听过吧~
这是本地创作哦~分享下“月亮圆”给大家回味下~

小时候和长大后的中秋节,有什么不一样呢?
我想存在着不少差异吧~就那一份童真失去了些
小时候在家外提灯笼,玩蜡烛,吃月饼…现在呢?
是否,很久没那感觉了呢?中秋,有回家团圆吗?
我,就没有啦~因为上课加上我们家没怎么庆祝啦

我想现在的家庭也很少庆祝着佳节吧~而且那传统
的味道也逐渐变淡了~因为现在要环保,用电子灯笼
然后,怕小孩子玩火,烧到,就不要到处乱跑咯~
我想这是新世纪的中秋节吧~哈哈~很好~^^

今天,上画画课~我发现,我不会画有生命的东西啊
何谓有生命的东西呢?那就是你,我,他啦~哈哈…
简单来说:我不会画人啊~那么我画画2到底上了什么
哈哈~我也不知道~所以,我要改变方向了~
画不到有生命的东西;那么我要把没生命的东西,
画成有生命~哈哈~很伟大吧!其实就是自己画工差~

我有这个病状,我称之为“脑袋便秘症”,此症何解?
那就是脑袋里有很多想法,却画不出来,很贴切吧~
哈哈~如何解决这个病呢~当然要有健康的生活习惯
然后,多运动=多画画啦~自然的就会很顺畅啦~嘻嘻~

发现了自己好烂哦~看到人家画到那么漂亮,羡慕书里
的作品,网上他人的作品,同学们的作品,自己却画
不出那么让人震撼,感叹的作品~或许是功力未到吧!
不然就我不是天生这块,要后天来种出这一块~哈哈
还是那一句啦~相信自己咯~是可以做到的~加油吧!

我相信我是有哪个能力去做的,因为我依旧的觉得,
世上没有不能办到的事情,因为它是存在着许多的
可能性,如果你不愿意去尝试或还没尝试之前,
请别说自己不能或不可能的啦!嗯~学会赞美人,
有助于提高信心哦!因为你也同样希望受到他人的
赞美嘛~对不对?看书看到的啦~哈哈!就这样吧~
祝大家,有个愉快的中秋节咯~^^

3 条评论:

-YgHui- 说...

羡慕他人,模仿他人,到最后走出自己的风格,你就是创造之神~

加油,画画没有丑和美的说法,能让人深刻记得的都是好的画~

说...

在羡慕别人作品过后,对自己说:我也能。
这不是在安慰自己,而是在给自己信心。^__^

你的什么“脑袋便秘症”我也有哦~
有什么解药吗?
分我一点~
不然到最后,脑袋因为便秘爆掉,
都没有人懂。。。
我不要脑袋爆掉==

Hitomi Wen 说...

后天的培养也是很重要的!
亲爱的,不要放弃,
现在的你进步空间还有很多,
现在画不出,不代表以后没有啊!
所以你要加油哦!我永远支持你!^^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