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我的Mid Term假期~

话说我的假期即将结束啦~讲真,我的功课…
还没做完咯~原本预期的功课,还没完成啦~
到底这个假期,我做了什么呢?假期的开始,

孝顺的我回家陪家人啦~回到家里,就没什么
心情做功课啦~然后呢?就要载妈妈出去这里
出去那里啦~做家务啦~打扫我的房间啦~等等
所以没什么闲情做功课咯,再加上电视节目的…
就这样的,我星期四早上才回来加影这里~哈哈

回到来,爱干净的我,收拾房间啦~打扫啦~
就这样的,一天过去啦~到今天早上,才动了
我的功课啦~脑子里有好多好多东西想做,但,
控制不了自己完成他,我想是自制能力有待加强吧
哈哈~看来我必须限制下自己,不要让自己太放肆

最近这几天,学习到一些新东西,也接触到一些
新的知识,也让我有了些新点子,和新的发现咯~
领悟到一句啦~“万事起头难啊!”~加油吧~各位
开学见咯~希望可以如期的完成我的作业啦~晚安~^
^

没有评论: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