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四年之间,似曾相识

跨别了中学生活,有四年之久了~
这四年之间,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呢?
其实自己也不太懂~寻寻觅觅吧~哈哈
回顾下以前中学的旧照片:
(知道哪个是我吗?有变了吗?哈哈…)


就这样的四年了,算一算,毕业后
在书乡做了一年半的工,然后花了一年读CHS,
刚刚完了第一学年的美术系,现在第二年咯~
好像有点迟了哦~四年的时间足以毕业了~
现在已经不小了~2o有出,哈哈~22岁啦~

回想起,以前中学时期,总是有很多东西忙~
每天和一大班朋友混在一块,在家的时间多于学校~
也因为这样,加上进了学长团的关系,让我成为了
生活营或集训营的“常客”,让我学习到如何办个营

讲真,我们学长团,还蛮厉害的说,一年大大小小的
有3-4个营,中学生涯几年x起来应该有20多个吧~
结果,我几乎什么职位都做过,只差营长~哈哈
也因为这样,我对这些活动特别的活跃,成绩就……

为什么会提起这东西呢?其实就那天的美术营,
忽然有感而发咯~讲真这次的营,我并没全程的参与
因为有比赛加上有事情要忙~非常抱歉~不过,
我也尽力的帮忙啦~做好自己的本分咯~
虽然过程中,很多……但算了吧~

结论:中学办营和学院办营~各有千秋“特色”
哈哈~还蛮怀念一班以前一起奋斗,打战的朋友们~
一起开会,一起玩乐,一起胡闹,冲凉,通宵,睡觉…
忽然,好想大家有个时间来一起办个营呢~哈哈
但都是往事啦~只能回味咯~
(我以前的团长(中间)和两位副团长)

左右两个在国外求学中,中间那个半工读~哈哈
还记得学长团的莲花七质吗?其实我也忘了~
很多的事情在改变,很多的东西在变迁~
至于母校,也好久没回去啦~不知变了什么样?
但每次经过,头总会不自觉的望一望哪里~
毕竟那是陪我成长6年之久的地方~

话说另外个东西,就是我人生中的奖牌啦~
老实说,我人生中的奖牌并不多~因为以前肥肥的
跑不够人家跑,丢又不够人家丢,打又不够人家打~

嗯~还记得我人生中的第一枚奖牌,是中学高二2005年时的
排球二人赛银牌吧~那时是我和龙一队,几经辛苦,
从初赛一直打进决赛,结果我们得了第二名~
很开心的说:有图为证哦~哈哈…

来到了新院,进了排球社,球社稍微有点起色咯~
而上个星期的院赛,我有名在内哦~而且,
我们学院拿了冠军哦~金牌哦~可是,
我并没上到场,只有第一场的最后几分钟上去一下
所以这个冠军是个挂牌和挂名的吧~很讽刺吧~
辛辛苦苦打拿第二名;不用打,坐冷凳,拿冠军~

哈哈~坐冷凳的心情,我知道,很难受~以前,
中学班上有试过,厉害的打完,其他就坐着咯~
哈哈~无所谓啦!比赛就是这样~人要赢嘛~
而不是在于参与感,赢球就是一切,输球就……
哈哈~所以我就是介于会打球和不会打球中间啦~
你要打什么球,我都可以奉陪,但是精不精是另回事~

嗯!接着下星期就是Mid Term 休息啦~是时候,
好好的花时间做research和做功课咯~把还没做完
的功课一一解决啦~不然会……不可以在懒惰啦~

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咯~好好休息和享受吧~
加油哦~开学见~美术系的朋友们~好了啦~
就这样~不能顶啊~哈哈~^^

没有评论: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