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《22岁 生日快乐》

2010年9月6日,是个特别的日子~
因为纪念了我活在这世界上22年了~
就这样的~去年和今年的生日都忙碌度过~
因为我的生日都是在很旺的日子~哈哈~

首先,还是要谢谢一班不睡觉的家伙为我庆祝
他们等到半夜一点半了,想制造惊喜给我,但被我~
发现了啦~还有个高佬~哈哈~我玩人,多过被人玩
哈哈~不过,感觉还是不错哦~或许是累了,所以
你们可能会觉得没什么开心这样~因为真的不能顶啊~

哈哈~谢谢亲爱的啦~惊喜只是一瞬间,但是心意
却是永远的~你的祝福和心意,我都收到咯~其实,
我并不想大家花费买礼物给我,与其把钱来买礼物
不如大家收着好好的用咯~物质对我来说,并不重要
这是从我踏入不知几时时,开始所领悟到的~

或许小时候,每次生日会想得到什么玩具啊~什么
电话啊~等等的~但是长大了,人的想法也不一样
有些东西,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~不过,还是
谢谢大家啦~真的真的~不要破费咯~因为
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经济负担~没钱的日子是得要挨的~

怎么说到哪里啦~哈哈~谢谢Aug 09的班上同学们啦~
谢谢你们为我唱生日歌~还有祝福,留言,SMS的朋友~
还有一些老朋友们和一些FB里面不认识的人,谢谢啦~
还有谢谢,送我蛋糕和素描和……的朋友~感谢您~
你们的祝福和心意, 我全都收到咯~Thank You

昨晚一起去海塘吃火锅的同学们,谢谢你们陪我
度过生日之夜,真的吃到很饱~而且我真的回到家
冲了凉,就倒下去睡到今天的十一点~够力到~
嘻嘻~感谢你们啦~虽然老套了点,但是还是谢拉~
您会发现这篇东西很多谢谢哦~就是要谢谢你们啦~
小弟没什么可回报,唯有尽我所能,谢谢啦~哈哈~

最后,在这里要祝我自己
生日快乐啦~
22岁咯~
加油吧~
^^

2 条评论:

Hitomi Wen 说...

喜欢吗?my dear~
22岁了,wish u all the best!
gambade, 我永远支持你哦!
muaks~~

匿名 说...

^___~
不谢~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