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

117演出

117演出终于圆满落幕了…这次的主题是BE GREEN…地点在Sime Darby CC.
在这之前,我们练习,培训,修乐器等等的,为了准备这场演出…
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训,练习,老师和Veron的教导,有种充满力量的感觉。
有好一段日子没演出了,有点不习惯,非常期待演出哦…怀念呐…哈哈…

这次的演出感觉很不一样,那就是我很享受…并乐在其中…
这是这么多场演出里,我最享受的,可能是有突破,有互动吧?
而当晚的反应还不错,只不过还是有些要进步的地方,真的很开心…
演完有种满足感!你们的感觉……又是如何的呢?

其实,演出对我而言,是一种享受,一个表现自己的舞台,与观众玩乐的地方…
我摸索了好一段时间,似乎摸索到了一些方式…但我还需要时间……
对于我们的演出,我盼望的是
可以让观众“哗”之余,
而且还可以让他们享受我们的演出,有所获,开心快乐的度过…

而我们的演出就是要把这种欢乐,乱打带给他们,和他们互相玩乐…^^

我很享受我们一整班人在台上演出的时候,那是快乐,也是快过的……
正所谓台上三分钟,台下十年功…这是的确的…
看到观众们的配合和鼓掌,心里有种满足感,很有力量似,完全忘我了…
这次的演出,我个人评分是70分,至于其他30分是有代加强,进步的。

接着下来,就得继续为我们的目标,计划,工作,考试,演奏会前进咯…
加油吧!兄弟们,让我们继续赢得每一场漂亮战,享受这过程吧!
我相信,只要有心,没什么事不可以的…拼吧!冲啊!^^
晚安……愿大家安康

1 条评论:

Hitomi Wen 说...

享受其中的表演是最满足的,
希望下次可以更加努力地完成自己的表演,
我永远支持你哦~ ^^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