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突如其来的感觉

这几天学校发生了很多事情,我想已经变成名校了!哈哈…
天天上报纸,天天有事情写,天天……天天……呵呵…
很多人说,那是学校行政的事情,最无辜的是学生,有些说不管我事。
但对于我们,很关我们事…因为基于几个重要的原因。无奈…
这场风波爆发,牵涉了很多人,事,物……也搞得天翻地覆的…唉!

最近这几天,有一种突如其来的感觉……
就是我…厌倦这里的生活,讨厌这里了…
这个地方其实最初并不是我想到的地方,但………即来之,则安之…有点小失望…
感觉仿佛我又回到以前的中学时期,接受的教育,思想和以前的差不多一样……
只不过是成熟了一些,多了一些,新闻多了些,是非多了些!哎…无言啊!

昨晚吴老师送了我们几句话,他说:你们都是明星!人不一定要做最有钱,最有权的人…
而是要过得有意义有价值,要找到生命的平衡点!别麻木的追求…
就好比如水和杯的故事!不管你用多漂亮的杯,最终的目的还不是为了要喝水吗?
而很多人往往都执著于用更好更美更大的杯,而失去了他原本的意义…

突然心理有种感觉,不是很强烈啦!想放开一切,想离开这里!
想到新的环境,新的地方去学习,出国留学,学习更多,见识更多!
不想呆在这个是非多多的大时代里,想飞去别的地方!
哗!原来我中学毕业后的梦想还在的…哈哈…
此梦不圆,并不是不圆,而是时辰未到…哈哈…

写到这里,也没什么了啦!就想写下这感觉…
现在呢!生活还是得过的,就好好享受吧!
梦想等待我的到来哦!哈哈…^^

没有评论: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