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

能量塔罗心灵整合…


塔罗牌由1900年流传下来,有百年历史之久。传统的塔罗牌–韦特牌(维特牌)共有78张,22张大牌,56张小牌,为英国皇家塔罗协会所认定的国际塔罗牌。塔罗牌,本身是一个西方的心灵整合工具,所谓的心灵整合,即是帮助别人,同时帮助自己。塔罗牌其实也是一种心理学,是一种利用图像发射我们人类潜意识的工具。塔罗牌扮演的角色是预测及警示,让我们知道过去,现在,未来,如何去认清问题,看清问题,因为他相信人可以改变。

写到这,当然要介绍我们塔罗老师的来头咯!哈哈…有请:Hseoun Lau
刘峻宏硕士是新西兰认证的塔罗心灵整合师、美国塔罗学会会员,为大马首位以塔罗作为图像治疗心理学的塔罗老师。多次受邀於电台、电视台作塔罗嘉宾,
也是本地著名杂志《新潮》,《时尚男人》的塔罗专栏作者,深受欢迎哦。
不过,老师现在的身材和照片是有些出入啦!那是减肥后的哦…哈哈…


花了整整3年的时间,老师终于要出书咯!将会在明年面市咯!期待诶…哈哈…
书名暂定为《你是几号人?》是一本关于塔罗牌和生命灵数的书哦…绝对精彩哦!
记得多多支持,到时一人要买一本哦!我们也有一些塔罗课程和塔罗俱乐部让你们参与,
学习塔罗牌,是一身受用的知识和学问哦。广告时间结束…多多捧场!哈哈…


而今天老师就在东方日报总社办了2009年塔罗流年运势分享会哦!独家的哦…
分享会里老师分析了每个人的生命灵数1-9,解释了个人性格,潜在能力。。
而且,老师还分享了他的塔罗牌故事和他的个人经验哦!蛮搞笑的…哈哈…
塔罗牌,真的好玄…而且很准哦!真的诶!不是我夸张哦…会怕的哦!哈哈…
现在我算是半个初学者啦!可以大概算算的!厉害叻!哈哈…
我是5号人哦!教皇牌…^^


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塔罗资讯吧!或许你们可以告诉朋友们哦…
明年新年后,老师将会开办塔罗牌课程哦!总共有5套课程…

3套是关于塔罗牌,学了可以开店,成为塔罗老师,师傅级的咯…哈哈…
而另外两个是生命灵数和亲子塔罗课程哦…很吸引吧!男女,老少咸宜…
而且我们还有一个塔罗俱乐部,你将会有很多优惠,折扣哦!Wau...
每天会收到老师亲自算出来的贴士哦!是根据每个人的生日日期运算的…不一样的哦!

有兴趣参与的朋友们可以打电话到Pigeonfly公司询问或上网查询的…
电话是03-92839260。记住了吗?03-92839260哦!或到以下的网站看看…
verytarot.wordpress.com & www.pigeonfly.com
谢谢咯…好像在推销产品,卖东西这样呢!哈哈…不过这是个分享啦!
希望大家可以认识更多…也很高兴今天可以帮忙和听课,充实的礼拜天哦!


塔罗牌其实并没有任何的宗教成分,不像戏里的开坛点香,摆阵布局那样恐怖的,
而是一种心灵整合,辅导;一种让我们更认识自己,看清我们的问题和性格的玩意。
而且它也具有娱乐效果哦!除此之外,帮助自己,还可以帮助他人,学了一身受用哦。

塔罗牌是完全符合逻辑科学根据的哦…不是捏造的哦!本人是蛮有兴趣的…

值得推荐哦…Tarot...^^

1 条评论:

Hitomi Wen 说...

塔罗牌,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心灵调整的工具!
听了这次的讲座,
我看见我们彼此真的有些一样,
但又有一些不一样;
也就是这样,
我了解到两个人在一起真的要互相改变;
改变性格,改变命运……
希望每一步一个脚印,都是幸福,都是开心的……

b,
我的霸道,我的固执,
时常让爱自由轻松的你窒息,
是我的过错……

不过,
原谅不等于纵容,
我相信我,
也相信大家可以在往后的日子走得更稳定,
更幸福……

不知道你是否有看见我给你的话呢?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