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下雨天~落水啦

又是个狂风暴雨的下午,连续几天都下雨咯… 刚睡醒的我看看时间,原来5点了啦!哗…光阴似箭…哈哈 睡得好舒服哦!雨天真舒服…我喜欢… 好想跑出去淋雨呢!但还是没办到啦…哈哈…

明天还剩下一科IT就结束了这场为期2个星期的战争叻… 开始放假两周!没兴奋的感觉诶!就这样咯…无聊!! 而另一场战争仍然在爆发当中,而且有不可收拾的迹象…唉!悲哀哦… 怎么会那么倒霉,遇上这种幸运的事啊!真是的…不想懂得啊

大专第一次期末考,感觉没什么压力的!可能是时间很充足,足以让我浪费吧! 考一天休息一天,哇靠欸!造成现在我无心向学!哎呀…但还是的读书的!
怎么心理有种感觉,我不是在上大学啊?笨蛋!当然咯!你上着的是学院啊?

没错,但是感觉像还在中学那样?这是大专生活吗?
我……不懂欸!或许是因为学院的背景,课程的设计吧?可能哦… 不知道??不知道=逃避!其实也并非逃避,而是事实啦!
人生真是吊诡啊…引用治学森林白云巨龙先生的话!谢谢 …

开始读书!攻下最后一垒!加油哦!!哈哈…
大专生啊!大专生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

没有评论: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