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

2年了…Two Years Ago



现在是凌晨时分,2008年11月29日(星期六的凌晨),外头下着雨。
这几个星期的夜晚都是雨天,雨天是舒服的,但却是懒惰的,因为不想出门。哈哈…
十一月份即将结束了!这个月的上半个月都在考试,第一学期的期末考!哈哈 …

成绩前天终于出炉咯!哈哈…本人考到优秀哦!A- 3.38分。还不错哦!开心…^^


那天买了可爱的扑满就当作给自己的奖赏!要好好存钱咯…不可乱花钱哦…哈哈

说到这里,就想到一个问题。就是怎么觉得自己总是存不到钱那样的呢 ?

我的$花在哪里呢?我很会花吗?还是很挥霍,很浪费,很奢侈呢?有吗?
钱啊钱,总是左右着人类。Money...$$

2008年11月了,证明我毕业了2年咯!好快哦…哈哈…不过,现在还是……哈哈
同时间,这也说明了,我们Storm已经成军2年咯!哈哈…2岁生日快乐。万岁!
这2年,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经历了风风雨雨,原本8位成员,到现在的5位。
嗯!对了…我们是怎样出道的呢?哈哈…这说来话长…
我们是参加2006南洋慈善才艺擂台站获得 季军 出道的…哈哈…乱打出道…

这两年里,我们学习了很多,除了乱打,表演以外,还有主持, 拍摄短片,主持游戏,
参与幕后工作,有些创作,担任评审,等等的……

这点点滴滴都丰富了我的人生,也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…

18-20岁,这2年是我人生最精彩的一页。因为里头记载着许许多多…

在这里,嫌我啰嗦,长气还是,要再说的:

非常谢谢一路来支持我们,帮忙我们的人!谢谢你们…我非常感激,感恩!
首先,我要感谢我的父母亲,Pigeonfly公司,我的母校,Veron,Ben,Hseoun,

欧老师,长辈们,师兄师姐们,朋友们,一起作战的同伴们…

你们是最好的…而我们也会更加好…哈哈…(有点像娱协奖得奖感言哦!哈哈)

2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等于365天乘2咯!虽然目前还没什么丰功伟绩,
但是未来希望我们会创造更多的奇迹,更多的2年,2年后再2年。
一起为接着的2年,在努力,加油,更加多的2年…
人生有多少个两年呢?我目前有了10个哦…

哎呀!爆出我的年龄了……没关系,20岁,还是活力青春的!哈哈…
夜了!晚安咯…Good Night...Oh yasumi nasai

3 条评论:

Jelleine · 婕琳 说...

怎么来到那么沉的部落格啦。。?

看你的“我是真正的快乐吗”那篇。。
我觉得。。。
快乐其实并不难,只要不要对身边的要求太高然后尽情去享受就好了。如果你说什么都做过了,所以就不容易觉得快乐。。那成人就是没有快乐啦。。

把任何东西都看好一点,
人偶尔是会有低潮期,那个就不讲啦。。
平时的话就不要想着自己不快乐。。。

这篇“2年了...two years ago"应该是你想到未来的事情才有感而发。。
加油吧~~~支持你们的~~~^^

Clover 说...

真的有点像等奖感言~
希望你有一天是站在台上将这些话说出来~!
加油咯!!!

Hitomi Wen 说...

各位,包括你要加油哦~
这两年里,也许你们看到的变化比我看到得多,
不过我相信你们是最棒,最努力的~~~


两年了,我们也认识两年多,快3年了,
时间好快哦~

快乐,是每个人都想要,但也是不容易得到……
真正的快乐,应该是知足吧~
我相信,任何东西都是值得让你开心,让你快乐的,
未来如何,我相信你可以应付自如~~

加油吧,storm~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