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最后一堂课

何谓治学方法?
治学方法是一种人类在探索未知,寻找答案,以满足人类好奇心的过程中所用的方法。
现代的治学方法:
1。收集资料
2。整理消化
3。归纳分析
4。融为己用
5。独立创见

今天是治学方法的最后一堂课。那所谓的麻辣教师要打分哦。他就一个个叫名字然后打分。
至于他的威水史,我就不多谈了!大家都心里有数啦!说来浪费我的位子。哈哈…
要说的是他对我的评价,不知道是我得罪他,还是他妒嫉我,还是……
既然在班上公然的批评我哦…而且还说了两次…很好啊…
说我很乖,好学生,很会做笔记,他教什么,我给回他什么,四平八稳的…
是有意见啦 ,但是没有自己的主见,全部都是别人的东西哦,要学坏一点哦…

哗!表面很好听呐!在称赞我呢…其实就在转个圈shot我就有…哈哈…
当时,我就看着他,就笑笑那样咯!在想…………
我真的是他说的如此吗?或许他说得对吗?难道我就是这样的?
但是,他……唉!复习,不是复习你所教的东西吗?
我回答,他却说我的回答都是他的答案…没有自己的意见哦!他要自己的意见哦…
炸倒咯!这样的话,我不会自己回家复习啊!还在班上复习。

最炸倒的是他的评分方式。同学,你有时迟到,我给你4份可以吗?
可以说不可以吗?可爱哦…自己又不事前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。
每次来上课,浪费我们的时间,说那些有的没的…教来教去就那几样咯!
无可否认,他教的东西多多少少有用到,也有学习到啦…他也是个人才啦…
但是他的方法,态度,我不是很喜欢咯…算了!后会无期……哈哈

谈谈些开心,感动的事情,就是我喜欢上的EQ & LIFE这门课…
很对不起老师的是今天上课打瞌睡,因为可能太累了啦……
不过谢谢你的用心良苦哦…你真好…很感动哦…
让我想起,我在这个学期开始时写的一句话:
“你是行的,只要有心,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…加油”
吴老师,你的心意我都收到咯!当时的我眼泪差点要落下来呢!但忍了下来…哈哈
在这门课,我真的收获很多,更加认识自己,生活了!很不错哦…TQ

还有的是英文课!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。我是班长哦…
昨天上完课,老师送了我两个Files呐!哈哈…开心 !昨天就发了E-Mail向她道谢…
她今天回复我,并且称赞我,这次是真的称赞哦!还鼓励我呐…哈哈…
嗯!我会好好加油的…考到A哦…她真的是个好老师…
很负责任…很幽默…很好玩…很用心…谢谢你老师!
这个星期的最后一堂课,还有几科哦!哈哈…

加油咯…大家!大考越来越近了…还剩下1天!哈哈…
今天大家还打球打到那么夜,没读书呢!
但是很开心咯…班上十多位同学一起打球,那种感觉很好…

不错哦!考前放松心情…哈哈…加油吧…CHS

没有评论: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