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真正的快乐?

这个假期,只有短短的2个星期,很快的,假期就要到期…
剩下2天就过期,而且两天过后就是2008年的最后一期-12月。
这个假期去了一趟旅行,感觉还不错,但真正的快乐吗?
倒是没什么感觉呢?奇怪?什么原因呢???

此时此刻有首歌曲蛮适合播的…5月天的新歌《你不是真正的快乐》
这首歌是我最近蛮喜欢的一首,旋律,歌词都很不棒!值得推荐哦…
大家可以去听听他们的新专辑。嘻嘻…都很不错哦!广告完毕…哈哈
而我喜欢歌词里的这几句-
这世界笑了 于是你合群的一起笑了
当生存是规则 不是你的选择
于是你含着眼泪飘飘荡荡跌跌撞撞地走
你不是真正的快乐
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


许多人表面看起来很快乐,但那快乐的笑只是保护色。
每个人的背后都有着一本厚厚的故事书,
看到的笑,是否快乐呢?

或许现在忽然问一句:“你真正的快乐吗?”
很多人可能会愕着?快乐…哈哈…
包括我自己在内?我问了自己:我真正的快乐吗?
答案或许是 “是” 或许是 “不是” 我快乐吗?

我的解答是我觉得并不诶!-。-
可能是塔罗老师说得对:我是个不容易快乐的人,不会快乐的家伙。
的确的,快乐对我来说,似乎越来越陌生,越来越远了。
或许是人长大了,看的东西越多,压力越大,慢慢不懂得什么是快乐?
或许我是会想得多的人吧!好听叫周到,不好听叫胡思乱想…哈哈

现在如果问我,什么时候是快乐的,我会告诉你:中学时期…
因为那时是无忧无虑的,每样事物都很新鲜,好玩,那时是最真的快乐…
可能也如黑麦王子所说的都玩过了!所以没什么感觉,我有同感。
逛街,喝茶,溜冰,打机,打球,旅行,搞破坏,捣蛋,捉弄人…
那样是我们没干过的呢?除了犯罪打枪,做坏事,抽烟啦…哈哈…

快乐,这名词似乎都是每个人挂在嘴里的祝福语,希望快乐。
其实,快乐很简单。每个人的快乐定义都不一样。
或许一个人可以买到一件衣服,去一个地方玩就很快乐

对我而言,快乐就是知足!我无法定义真正的快乐。因为…
只要身边的人快乐,我也会觉得快乐啦!好像很伟大那样哦…
的确这是我的想法看法啦…快乐是自找的,快不快乐在于自己!

你们快乐吗?真正的快乐吗?^_^

没有评论:

三十而立,二零一半

三十而立 ,四十而不惑,五十而知天命, 六十而耳順,七十而從心所欲、不逾矩 二零一八,踏入一半之际,来到六月的夏天 咋看下已2年之久,回首曾经拥有的机会与平台, 如今是多么的壮观亮丽,早知道,如果以前…… 人生哪来那么多的如果,也没有早知道,错过了, ...